教学实践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

出处:团委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3-01-29
字体:放大 缩小

    在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加快建设文化强省的背景下,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着力培养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为社会提供优秀的文化产品。学院团委通过社会实践、教师支教、主题讲座、艺术品捐赠等方式助力地方文化发展。

    多年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实践艺术团活跃在丽水庆元月山村、丽水云和、丽水景宁、萧山楼塔、金华武义、台州三门、天台、兰溪、湖州长兴、桐庐、建德等地,建立了一批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开展了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队举办的文艺演出、义务支教、反邪教宣传、艺术专题讲座等活动,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大大丰富了队员们的基层文化基础,让每位实践队员真正达到了“长才干,受教育、作贡献”的实践目的。201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走进三门”和2012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走进天台”、“走进长兴”等多场系列文艺演出均获得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每一次的社会实践活动都得到了学院党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林国荣、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开堂亲临现场慰问服务团的师生。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团委连续两年被省委宣传部和团省委授予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工作奖”、“优秀团队”、“先进个人”等称号。社会实践活动多次得到各级媒体的高度关注,人民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网、新华网、文汇网、《共产党员》杂志、浙江日报、浙江电视台、钱江晚报、浙江在线等媒体均做详细专题报道,形成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月山村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案例被《浙江省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案例集》收录。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

教学实践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

出处:团委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3-01-29
字体:放大 缩小
{ec:arcdetail:content/}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周末音乐大讲堂下一篇:

$NS8_3`[W.jpg""""" src="/upLoadfiels/13-1/bc2bec64-b934-4de2-9a01-8f847d509a9c.jpg""""" />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周末音乐大讲堂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