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展演

2013-2014学年综合展演季

出处:宣教处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4-02-07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3—2014综合展演季从11月23日起陆续拉开帷幕。本期综合展演季不仅仅是戏剧、歌舞、展览的大串烧,更是实打实地把展演季打造成有特色、有品质、有影响的毕业盛会,并且以浙江青年实验艺术团为主体开展实践教学工作。11月23日晚,在本次综合展演季的开幕式上,浙江青年实验艺术团各剧组将以用人企业形式与相关教师、学生签署聘任协议,参演展演季的十场晚会的导演将上台接受聘书。

新锐话剧,传统越剧,流行、键盘、管弦、声乐等各类音乐会,系列舞蹈专场……表演类专业的毕业大戏依旧是内容丰富,题材多样,从独特的视角,表达出毕业生们对社会现实、感情和人生等的思考和认知,是一道丰盛的“艺术大餐”。为了使毕业生们能更快熟悉演出网络推广技能,浙艺院开展了表演类节目网络推广活动实训,通过微博、微信、豆瓣等热门网络媒介向受众传递演出的信息,介绍剧目的主要内容、精彩片段、优秀毕业生等,提高学院的知名度和艺术影响力。

  紧张筹备“毕业大餐”的毕业生们和有幸加盟此次盛会的在校生们都对综合展演季给他们提供的展示平台,寻找观众、走向市场的机会,充满了期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6-2017学年综合展演季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