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浙艺院退休教师徐宏图连续三届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出处:科研处  文字:吕灵芝  时间:2014-03-14
字体:放大 缩小

浙艺院退休教师徐宏图研究员,自2009年以来,已连续三届荣获浙江省人民政府颁发的“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这是我省社科系统的最高奖项。三届获奖情况如下:

2009年,因出版专著国家“十一五”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杭州市社会科学院重大课题”《南宋史研究丛书》之一《南宋戏曲史》(47.1万字,上海古籍出版社2008年版),获浙江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基础理论研究类二等奖。

2011年,因出版专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全国艺术科学规划课题”《南戏遗存考论》(52.5万字,光明日报出版社2009年版),荣获浙江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基础理论研究类一等奖。

2013年,因出版专著《浙江文化研究工程系列研究项目》“单项课题”《浙江昆剧史》(31.7万字,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2年版),荣获浙江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基础理论研究类三等奖。

最近,徐宏图还获得第六届全国“王国维戏曲论文奖”一等奖。(责任编辑:周佳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院党建理论研究论文在全国党建研究会获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