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学校

美丽校园 美丽环境 ——直属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开展深化“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社会科学部  文字:陈毅  图片:陈毅 胡卓群 张繁荣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12-17
字体:放大 缩小

围绕学院下发的《垃圾分类工作方案》《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自本学期开始,社会科学部在支部主题教育以及部门教学过程中,经常性地开展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基本国策教育,并期望通过专门性教育使部门教师及所授课学生能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

12月16日中午,直属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在13102会议室再次举行深化“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直属社会科学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陈毅,要求全体教师切实增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让垃圾分类成为部门全体教师的自觉行动,并由此来影响身边的人,教育好在校的学生,共同为建设美丽校园、美丽浙江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最后,陈毅代表支部向所有办公室发放了分类垃圾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化管理系垃圾分类行动 | 争做环境保护倡导者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