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传“宋”经典·智向未来 | 2022滨江·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评委会简介(三)

出处:戏剧影视学院  文字:戏剧影视学院  图片:戏剧影视学院  编辑:曾近  时间:2022-11-15
字体:放大 缩小

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创办于2018年,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本活动旨在鼓励当代影视青年学子“立鸿鹄志,做有金子般心灵的电影人”。大赛自启幕以来,引导和鼓励影像创作的新生力量,培育积极健康、向善尚美的影视文化,传承与践行中国电影人的初心和担当。

以“传‘宋’经典·智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滨江·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将于2022年11月28日在浙江实验艺术剧场盛大开幕。我们诚邀境内外各高等院校大学生影像创作者参与,用手中的镜头记录青春、阐释奋斗、讲述中国故事,全方位展示影视教育教学成果。同时倾情邀请了行业专家、学者以及影视产业新时代先锋力量组成2022滨江·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评委会,为本届浙艺金鹄电影节参赛作品进行公正评审。

评委(按照姓氏字母音序排列)

汪温林

漫画家、动画导演。导演的《下姜村的绿水青山梦》和《下姜村的共同富裕梦》被广电总局列为年度重点项目,并获得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最佳动漫作品”、“金猴奖”红色动漫优秀奖等二十多项荣誉。

漫画作品《杀手古德》,热度曾位列网易漫画榜首。导演的同名动画将于2023年登录爱奇艺。

王淞

网络剧《怪力少女的日常》导演,纪录片《妈祖信仰》导演,广告《杭州动漫节超级盛典》摄影指导;《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影视作品创作研究》Journal of Physics :Conference Seies《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视频教学系统设计》·Electronics science technology and application《虚拟现实技术在直播领域中的应用探究》·univer scientific publishing 《基于翻转课堂的混合式课堂教学模式——以”摄影摄像基础”课程为例》·新课程 《浅析新时期戏剧与影视学教学改革方法》·中国 文艺;2021年参与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播音主持艺术中“喉舌意识”与 话语权研究,2021年撰写、制作MOOC课程《摄影技术基础》上线。

王亚斌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艺术科技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河北影视艺术家协会会员,2017年参与文化部“春雨工程”影视人才培养项目,担任影视制作导师。荣获第五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大赛微课一等奖,第六届、第七届、第八届、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019年河北省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第十二届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三等奖,2020年河北省教育厅举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身边”青少年微电影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020年主持国家职业教育影视动画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子项目《动态图形广告制作》课程建设项目。发表专著一部、参与省厅级课题5项。2020年被聘为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新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竞赛5G+MR资源开发赛项总决赛裁判员。

王原平

艺术学博士,浙江传媒学院摄影系主任,浙江省摄影家协会摄影教育专委会秘书长。策划组织“海峡两岸大学生摄影大赛”“‘徐肖冰杯’中国大学生摄影双年展”“浙江省大学生摄影竞赛”等赛事、展览。

吴小钧

教授、研究生导师、教学督导专家。曾任上海戏剧学院院长助理、戏剧文学系书记、系副主任等职务。曾获话剧金狮奖(优秀编剧奖)、田汉戏剧奖论文一等奖。曾担任《平凡的世界》等多部影视剧的策划及文学顾问。

项建中

浙江工业大学人文学院教授、硕导、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授、广告学科带头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微电影与品牌研究中心主任、国家人事部、工商总局影视广告职称评定专家组组长、国家教育部高教出版社影视广告教材主编、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园区评估专家组成员、国际广告协会会员、中国广告学术委员会理事、浙江省广告协会副会长、浙江省广告学术委员会主任、52届嘎纳国际广告节评委、2016釜山国际广告节评委、99亚太广告节国际评委、CCTV国际电视广告大赛评委、中国国际广告节评委。2000年被美国克里奥广告节评为《中国创意50人》之一、2003年入选《世界名人录》。荣获信联轧钢98瑞士蒙特勒国际广告节金奖、小白兔儿童牙膏第一届全国优秀电视广告金奖、西湖手表第二届全国优秀电视广告金奖、朝阳轮胎第二届全国优秀电视广告金奖、盾牌链表,第三届全国优秀电视广告金奖、菊花电扇第四届全国优秀电视广告金奖、浙江二轻轧钢第四届全国优秀电视广告金奖、菊花电扇,中国第二届广告大奖银奖、浙江二轻轧钢中国第二届广告大奖银奖、花皇宝中国第二届广告大奖铜奖、佛顶山电扇中国第二届广告大奖铜奖、贝贝血宝中国第二届广告大奖铜奖、西湖鲜纯牛奶,中国第四届广告大奖铜奖、东信手机中国第六届广告大奖银奖、廉洁,让生活更美好中纪委公益广告大赛金奖、吹牛不是生意经 中央文明办公益广告大赛优秀奖。

杨帆

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影视传媒学院讲师。发表电影剧本《新二泉映月》、合作改编电影剧本《狗镇》为话剧剧本,编纂“学作结合”校本教材《微电影创作》,指导作品《咱爸咱妈》获得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微电影特等奖、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三等奖,指导纪录片《深山》获得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2020年课程思政《剧作主题构建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机结合》荣获无锡市课程比赛二等奖。2019年影视编导专业成功申报无锡市职业教育现代化品牌专业(主要参与人和建设负责人)。

杨琳

上海戏剧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毕业,编剧,策划人,责任编辑,剧本医生。电视剧作品《小两口》《我们家的微幸福生活》《我不是豪门》;网络剧作品《拾光者》。任职于新丽传媒期间,参与《北京爱情故事》《父母爱情》《悬崖》项目文学编辑工作。

2022滨江·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

主办单位

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

承办单位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杭州市滨江区委宣传部

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组委会

指导单位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浙江省电影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传“宋”经典·智向未来 | 2022滨江·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评委会简介(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