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春暖三月,浙艺丽人湘湖行

出处:艺术创作处  文字:工会宣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3-03-14
字体:放大 缩小

三月三日天气新,长安水边多丽人。春暖花开,从古至今就有赏春踏青传统。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活动,3月14日在湘湖水边举行,主题为“春暖三月,花香浙艺”,全校约200位女教职员工参加。


在接连两日降温后,这一天阳光和煦。湖边新发的垂杨婀娜,树下卸下冬季厚重衣裳的女老师,一身轻松走进春天。她们泛舟湘湖,漫步堤岸,晒太阳的晒太阳,赏花的赏花,交流交流工作进展,吐槽吐槽个人烦恼,抛开精神桎梏,放飞一天快乐。


   

今天的活动,满满的幸福感和归属感,组织者辛苦啦。”女老师们说。校女工委主任郑园全表示,大家一起做幸福的浙艺女神。前两年的“三八”妇女节,女老师们学了插花,化妆,自制香薰,忙着点亮技能点,今年大家放松下,做个美美的赏花丽人就好。未来,女工委会继续努力为浙艺女神谋幸福。



“三八”妇女节,浙艺男同事对女同事纷纷送上了祝福,女老师们外出活动,对留守工作岗位的男同事们也表示了感谢,“有你们,很踏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召开党的书记抓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