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信息资讯

信息资讯

20 2013.11
音乐系将主办“弘扬浙江民族民间音乐——浙江本土音乐作品创作恳谈会”

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主办的“弘扬浙江民族民间音乐——浙江本土音乐作品创作恳谈会”将于11月23日上午9时在浙艺院一号楼三楼大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是音乐系“弘扬浙江民族民间音乐”系列活动的第一项活动,将邀请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音协、省群艺馆等部门领导专家和全省各市县的音乐界专家...

15 2013.11
文管系菜地采摘季即将开始

秋天是硕果累累的季节,是丰收的季节。文管系新一轮采摘季即将启动!定于11月18日中午12点,学院食堂后方的文管系自留菜地将面向全院广大教职员工开放,届时欢迎大家前去挖番薯。

12 2013.11
第十二届浙江省戏剧节 开幕

11月6日晚,三年一届的浙江省戏剧节在省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31台代表浙江省近年最高水准的剧目陆续与杭州观众见面。本届戏剧节亮点颇多,既有大胆创新、力求突破的新概念越剧《江南好人》、穿越剧《步步惊心》这样热门话题的剧目,也有越剧《狸猫换太子》、京剧《雷峰塔》、昆曲《琥珀匙》这样的传统...

07 2013.11
院工会书画摄影协会摄影采风活动通知

为培育我院摄影氛围,活跃协会成员的业余文化生活,院工会书画摄影协会联合车友协会拟组织一次摄影采风活动,现征求各位会员意见:【活动要求】各位摄影会员活动回来交外拍作业【线路安排】建德下涯湖行程约112.7公里【活动费用】全(AA)【交通工具】车友协会提供【活动日期】利用周末具体日期待定【...

04 2013.11
浙江省高职院校音乐表演专业教师培训班开班

2013年度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教师培养培训基地音乐表演专业教师培训班今天上午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开班。来自全省10所高职院校的17名音乐专业教师将参加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培训。高职教师素质提高音乐表演专业培训课表.doc

31 2013.10
我院学子喜获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奖项

在刚结束的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高职高专创业规划类)中,影视技术系唐世超同学荣获二等奖,舞蹈系杨潇晴同学荣获三等奖。向二位同学和他们的指导教师表示祝贺!

30 2013.10
戏剧系12影视表演班文学片段改编教学汇报

10月30日晚18:30分,戏剧系小剧场将举行12影视表演班文学片段改编教学汇报专场。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摩!

28 2013.10
戏剧系2013级表演艺术专业“一月一赛”之声乐比赛

10月28日晚18:30分,戏剧系小剧场将举行2013级表演艺术专业“一月一赛”之声乐比赛。欢迎全院师生前往观看!

20 2013.10
【杭城演出资讯】陈萨和杭州爱乐

购票链接http://www.douban.com/event/19771896/

20 2013.10
【杭城演出资讯】2013西湖国际音乐节

购票链接http://www.douban.com/event/19735029/

20 2013.10
音乐系10声乐键盘一贯制班习唱会

10月21日晚18:30分,由音乐系声乐、声乐舞蹈教研室主办的10声乐键盘一贯制班习唱会将在学院音乐厅举行,欢迎全院师生莅临指导!

16 2013.10
浙艺院社团招新开始,欢迎同学们报名

今天和明天中午在8号楼前是学院院属15个社团在开展新学年的招新活动。每个社团都各显身手,同学们报名很踊跃。欢迎广大同学前来报名。(责任编辑:马向东)

16 2013.10
浙艺院参赛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夺冠

由沈恒副院长带队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健美操队凭借2013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暨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浙江分站赛中的优异表现,被推荐参加2013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健美操队参加了徒手套路和轻器械套路两个项目。经过与来自全国29个省市的247支队伍的激烈角逐,我院健美操...

15 2013.10
本网站刊发卢竹音教授撰写的《深切怀念袁开祥老师》

本网站今日刊发我院教学督导组教授、原常务副院长卢竹音撰写的回忆文章《深切怀念袁开祥老师》,让我们一起怀念为戏曲教育事业贡献毕生的袁开祥老师。http://www.zjvaa.edu.cn/view.aspx?id=5105

15 2013.10
2013年戏剧系新老生交流会

10月15日晚18:30分,戏剧系小剧场将举行2013年度新老生交流会,诚邀您参加“新生季·心计划”,希望届时光临。

08 2013.10
2013年度全国县级群众文艺舞蹈编创人员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2013年度全国县级群众文艺舞蹈编创人员培训班于10月8日至14日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13101室和舞蹈系举行。本届培训班的参训学员来自上海、浙江、江苏、江西、安徽、福建、广东、海南等省,共40名舞蹈干部。培训班邀请到了排舞专家秦建伟老师,北京舞蹈学院马楠老师,以及我院教师曹亮红、包峥...

06 2013.10
【申城演出资讯】“永恒的拉赫玛尼诺夫” ——纪念拉赫玛尼诺夫诞辰140周年音乐会

购票链接http://www.shanghaiconcerthall.org/program/programview.asp?program_id=1244

06 2013.10
30 2013.09
工商银行杯•杭州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大赛即将截止

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文明办、杭州市工商局、杭报集团、杭州文广集团联合举办工商银行杯•杭州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大赛于9月30日截止,现以有宣传教育处、戏剧系、美术系的4个作品,还未上报作品的部门和个人,请速速将作品上报至宣传教育处(1416室)。机会难得,不要错过!

27 2013.09
【杭城演出资讯】袁泉收山之作《青蛇》10月08-10月09日

购票链接http://www.douban.com/event/19217248


共 201 条记录 页次:10/11页 20条/页